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统计信息网 >公共轮播

三门峡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做客党风政风热线

发布日期: 2023-11-16 16:50
来源: 市统计局
浏览量: 0

11月15日,三门峡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凤杰做客三门峡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栏目,全面解读第五次全国经济普工作,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有力宣传。

访谈中,王凤杰对主持人的提问一一作了回答。他首先强调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介绍了经济普查的对象、主要内容以及时间安排,对单位清查的具体实施以及普查对象如何配合进行了阐述,对政府、部门、普查机构和人员,以及普查对象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他强调,经济普查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严格限定用于经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单位对经济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各级普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对在普查过程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和普查对象的商业秘密,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请大家放心。

这次访谈,达到了广泛宣传动员、让广大普查对象和社会各界都了解、支持、关心和配合经济普查工作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