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统计信息网 >公共轮播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三门峡市统计局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9-22 09:55
来源: 三门峡市统计局
浏览量: 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0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反馈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汪海欧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满建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汪海欧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后提出的工作要求,反馈了巡察情况。他要求市统计局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三门峡市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实施办法》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满建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市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切实提升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严格履行巡察整改责任,高标准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三是抓实抓细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政治任务。

王凤杰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整改的主动性和坚定性。二要聚焦反馈问题、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坚持统筹协调、强化成果运用,全力推进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局党组将以狠抓此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向党中央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务实重干、奋发有为,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体制制度建设,持续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现代化三门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同志、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