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统计信息网 >公告公示

豫投办〔2020〕1号---河南省第七次投入产出调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6-17 08:19
来源: 统计局
浏览量: 7048


 

 

 

 

河南省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豫投办20201



 

 

河南省投入产出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全面深入系统地开发应用河南省2017年投入产出表,最大限度地发挥投入产出数据在经济分析和管理工作中的价值,河南省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投入产出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河南省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河南省投入产出调查办公室”)

二、投标单位

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学会)及其他具有研究条件的机构或组织。本次招标不面向个人。

三、选题方向

选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制定的发展战略、发展规划,选择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的重点、热点和难点等问题。

投标课题请参考“河南省投入产出研究课题选题指南”。课题研究投标单位在选题时,可在所提供的研究题目中选题;也可根据自身研究优势,提出与选题指南所列方向相关的课题申请,自选课题一旦中标,视同正式招标课题对待。

四、时间安排

1.按照《河南省投入产出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河南省投入产出调查办公室自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接受课题申请。各课题投标单位应于2020年7月10日前,将《河南省投入产出研究课题申请书》《河南省投入产出研究课题论证活页》《河南省投入产出研究课题信息表》以书面形式报送至河南省统计局核算处(邮寄以邮戳时间为准,并在信封上注明“课题招标申请”字样),同时将电子版申请书、论证活页和课题信息表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命名“河南省投入产出研究课题—申请人姓名”),逾期将不再受理。相关文件和表格可在河南省统计局网站下载(网址:www.ha.stats.gov.cn)。

2.河南省投入产出调查办公室将成立专家评审组,对投标单位课题申请书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20年7月20日左右在河南省统计局网站公布课题立项结果。没有中标的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人:雷茜茜  张亚丽

联系电话:0371-69699873  69699876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河南省统计局核算处(河南省投入产出调查办公室)

邮政编码:450018

电子邮箱:stjjhsc@126.com

 

附件:1.河南省投入产出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2.河南省投入产出研究课题选题指南

3.河南省投入产出研究课题申请书

4.河南省投入产出研究课题论证活页

5.河南省投入产出研究课题信息表

 

 

 

 

 

 

2020612

 

豫投办〔2020〕1号-河南省第七次投入产出调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