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统计信息网 >公告公示

关于领取2019年度初、中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28 09:40
来源: 统计局
浏览量: 6469


2019年度初、中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即日起开始发放,凡参加我省组织的初、中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符合国家标准、依规可以取得证书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领取本人资格证书:

一、领证条件

本人领取的,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代人领取的,提供代领人、被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领证时间

2020年5月28日至6月5日(节假日除外)为集中领证时间。

领取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三、领证地点

三门峡市崤山路中段47号政府大楼市统计局人事科604房间,联系电话:03982851411

四、其它

1、请考生在领证时带齐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遵守领证现场办公秩序,在领取时间段内办理证书领取手续。

2、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规定,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5年仍未领取的,送指定印制企业回收销毁。


三门峡市统计局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