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统计信息网 >动态要闻

陕州区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提振党员干部士气

发布日期: 2020-10-09 08:35
来源: 统计局
浏览量: 686

    930日下午,陕州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青海“坚持群众路线,做人民至上的统计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朱青海同志带领大家回顾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引领,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群众路线”“人民至上”的渊源与内涵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人民至上,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和实践性,需要我们党永葆初心一以贯之坚持群众路线,做好人民至上的统计人三个方面就如何努力在奋进中彰显新时代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广大党员干部做了详细讲解。

    本次党课内容形象生动,观点鲜明、分析透彻,既有深刻感悟,更有提炼升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上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