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统计信息网 >动态要闻

三门峡局参加2020年黄河生态廊道全民健身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11 09:04
来源: 统计局
浏览量: 2437

9月8日上午,2020年三门峡市职工黄河生态廊道全民健身大会暨“3510”主题活动在市黄河公园西门举行,三门峡市统计局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干部职工在活动中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奋勇争先、热情高涨地完成了徒步任务,形成了徒步大军中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展现了统计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统计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此项旨在提倡全民健身的有益活动每年都如期进行,引导职工“3公里徒步、5公里骑行、10公里乘公交”绿色出行,树立“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理念,推动全民树立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观念,增强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形成崇尚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营造“体育健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发挥广大职工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带头示范作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